“法官 是我误解了你”

  发布时间:2007-12-11 00:22:50


    “法官,是我误解了你,实在是对不起!” 12月10日上午,在吉水县人民法院枫江法庭曾庭长的办公室里,一名年龄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一边从曾庭长手中接过一个信封,一边不停地向曾庭长道歉。

    12月7日下午,吉水县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雇佣合同纠纷案件,被告皮某在当日下午收到法院送达的起诉状副本等应诉材料后,没有急于答辩,而是在12月10日上午,急匆匆赶到枫江法庭曾庭长的办公室,将一个厚实的信封放到曾庭长的办公桌上,并说:“一点小意思,请多关照”,说完就匆忙离去。曾庭长追赶不及,拆开信封一看,里面有1000元现金。曾庭长赶紧电话把皮某叫回来,先是对皮某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将1000元现金退还给皮某。然后,曾庭长又语气婉转的对皮某讲清了法院严格执法、秉公办案的原则,告诉皮某要相信法律、相信法院和法官,打官司关键是重证据,要注意证据的收集,并按《举证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及时举证,开庭时谁的证据充足,法官就采信谁的主张。

    听了曾庭长的这一席话后,皮某说:“曾法官,谢谢您的批评教育,要不然,官司还未结,我就犯错误了,我回去一定好好地准备答辩,不管官司结果如何,我都相信法官是公正”。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四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