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大力加强网站建设

  发布时间:2007-09-03 17:38:46


    随着8月28日吉水法院院长王云厚轻点鼠标,吉水法院网正式开通了。为了更好地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把吉水法院网打造成一个服务审判工作、沟通社会各界的强力平台,经院党组研究决定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分管,办公室具体管理网站的建设,并任命了网站站长,聘请了中国法院网法治论坛电子杂志的编辑担任技术顾问,同时选调了四个有一定写作经验的年轻法官担任编辑,实行轮流值班,负责对网页内容进行编排和更新。该院还在各庭科室确定一名网络宣传员,负责稿件的收集和发送。该院将法院工作纪律和新闻宣传纪律作为网站建设的工作纪律加以明确,规定“四个不准”,即不准编发假新闻、不准抄袭他人作品、不准擅自编发影响司法权威和法院形象的稿件、不准擅自编发影响社会稳定和安定团结局面的稿件。

    该院王云厚院长对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十分关心和重视,他强调吉水法院网作为反映吉水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法官文化等各项工作的一个载体,是对外宣传吉水法院乃至吉水形象的一个窗口。通过网站的建设,对促进法院审判工作的提高、拉动法院文化建设的发展、实现“规范建院、文化强院”的工作目标具有不可估量的意义。他还强调对于网站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必要的费用,由办公室负责提供保障。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武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