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目标管理量化考核责任到人

  发布时间:2007-08-23 23:39:06


    7月12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将半年工作考核情况向全院干部通报,并对前五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了通报表扬。

 

    今年初,该院根据上级法院的考评方案,结合本院的实际制定了《2007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方案》,将各项工作分为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经费管理、信息调研四大块60项,对每一位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设定了具体的考评内容,做到努力有方向、工作有动力、考评有标准、奖惩有依据。在进行考评前,通过早布置、早准备,由各个部门先组织自评,然后由院考评组进行考评。通过对全院半年工作的考评,总结了7个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存在的9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在全院干部大会上点名批评并书面通报。

 

    这次通报打破了以往只通报到部门,不通报个人的做法,让每一位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能清楚地了解自己做了多少工作,和身边的人比较差距有多大,在全院上下形成一种争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赵晓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