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07-08-22 21:41:21



 

    在中国共产党创建八十六周年之际,在江西吉安这块革命摇篮的红土地上,又一个法院接通了现代信息网络的脉搏――吉水县法院网站开通了!这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此,我代表吉水县法院全体法官和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和网络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真诚的谢意!

    吉水自隋朝建县至今已1300余年。历史上,吉水敦本重学,文风昌盛,代挺俊杰。自唐至清,吉水有进士552人,其中状元6人,榜眼3人,探花3人。出现过“一门三进士,隔河两宰相,五里三状元,十里九布政,九子十知州”的人文盛况,养育了杨万里、解缙、毛伯温、罗洪先、邹元标等一大批名人学士。

    近年来,吉水县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世纪主题,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宗旨,明晰思路、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高素质法官队伍。在审判工作、审判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令人嘱目的成绩,全院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集体二等功二次,并有多个部门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三次、集体三等功八次,全院68名干警中有45人次立功受奖和被评为市级以上先进个人。

    吉水法院网是我院强化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更是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广泛监督的有效平台。我们深信,有您的支持和关注,将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不懈努力,再创辉煌!我们的网站会更精彩,我们的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赵晓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