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法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4 11:11:05







    吉水法院网讯 3月3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曾彪寿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王云厚对我院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2014年,我院认真履行审判职责,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积极化解民商事纠纷、协调行政纠纷,加大执行力度,努力维护胜诉当事人权益;大力创新服务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完善了诉讼服务平台建设,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始终坚持公正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会议还对我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春保充分肯定了我院2014年度的工作,并强调,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吉水县全面推进法治吉水建设的开局之年。县法院要继续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助推法治吉水建设;要持续服务全县大局,进一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继续坚持司法公正,进一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要不断拓宽服务广度,进一步紧密联系社会各界;要加强过硬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司法能力水平,为推进法治吉水、平安吉水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