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小夫妻闹离婚 法官悉心调解促和好

  发布时间:2013-09-06 11:18:36


    吉水法院网讯 夫妻之间应当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既然选择了对方,就应该坚定信念,共同牵手走过婚姻的漫漫长路。2013年9月5日上午,一对小夫妻牵着手来到法院向法官递交了撤诉申请书,并高兴地对说:“刘法官,谢谢您,以后我们一定互相信任,再也不猜疑对方,好好地把日子过下去!”

    原告肖亮出生于1986年,被告范梅出生于1988年。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后于2009年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生育了一双儿女。因原告肖亮长期在外打工,被告范梅在老家照顾两个小孩,两人长期分居两地。2013年春节肖亮回老家过年时,发现范梅总是接到陌生男人的电话,肖亮询问范梅后范梅也不作解释,为此双方发生口角,并冷战至今。肖亮于是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法院受理后,主审法官发现原告肖亮和被告范梅均属“85”后,虽然婚龄较短但已儿女双全,原、被告婚前感情较好,婚后建立了夫妻感情,只是由于分居两地,缺乏沟通,彼此之间缺乏信任,才会导致闹上法庭。于是法官不远百里驱车来到被告娘家送达应诉材料,并悉心劝导被告要珍惜夫妻感情,为了一双年幼儿女的健康成长,彼此之间应当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化解矛盾。被告表示自己也是一时意气,会主动联系原告,处理好夫妻关系。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邓志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