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七天妻子玩“失踪” 丈夫起诉离婚获准

  发布时间:2013-07-25 16:07:46


    吉水法院网讯 结婚仅七天,新婚妻子竟意外失踪,苦苦寻觅三年后仍下落不明,丈夫无奈起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获得法院支持。7月25日,江西省吉水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一审判决准予原告王洋与被告张丽离婚。

    2005年,原告王洋与被告张丽经人介绍相识。恋爱三年多后,双方在2008年12月22日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原告在吉水县水南镇务工,被告在农村家里操持家务。2008年12月29日下午,原告王洋务工回家后,发现被告张丽不在家。问母亲后得知张丽回娘家了,可是打电话到张丽娘家却被告知张丽并没有回家。从此张丽杳无音讯至今。原告王洋多次到广东等地寻找,均没有找到被告张丽。苦苦寻觅三年多后,张丽仍然下落不明。为此,原告王洋起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张丽离婚。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相识后登记结婚,本可建立美好和睦的家庭,但婚后不久,被告无故离开原告达四年之久,至今仍下落不明,严重伤害了原、被告之间的夫妻感情。同时,被告的父亲也表示,被告确系于婚后几天便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耽误了原告的婚姻。据此,法院依法上述判决。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邓志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