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牵起千里姻缘 破镜难圆劳燕分飞

  发布时间:2013-04-28 11:31:37


    吉水法院网讯 两人本是八竿子打不到的陌路人,却因为一次随机电话拨号,而使两个人的生活轨迹产生了交集,很快俩人便结为连理,但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终究没能经住岁月的考验。4月27日,吉水县人民法院对该起离婚案件进行了判决,解除了双方的婚姻关系。

    2013年3月8日,吉水县人民法院立案受理了熊小美与肖军离婚纠纷一案,经审理查明:2008年正月,熊小美因刚用手机,便随机拨号玩,恰巧打到被告肖军的手机上,二人因此相识。此后,二人便经常通过电话联系,逐渐产生好感后俩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2009年11月23日,二人在吉水县民政局登记结婚,2010年1月26日生育一女。婚后二人,聚少离多,且性格不合,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夫妻关系逐渐恶化。2012年6月15日,熊小美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后因其亲朋好友劝解,撤回了起诉。但撤诉后,夫妻感情未见改善,双方互不往来。2013年3月7日,熊小美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解除与肖军的婚姻关系。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被告虽系自由恋爱,但婚前多通过电话联系,见面不久就草率结婚,没有建立较好的感情基础。婚后双方又聚少离多,且性格不合,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夫妻感情日渐恶化。且熊某在上次起诉后,夫妻关系仍未见改善,双方互不往来,夫妻关系已然名存实亡。遂依据相关法律,解除了双方的婚姻关系。(本文中均为化名)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吉法宣    

 
 

 

关闭窗口